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五分山氣象雷達站鐵馬行

自7/31騎上烏來→福山之後就沒再練習爬升,再不練恐怕北橫早早就掛點了!
雖然氣象預測降雨機率60%,但一早起床外面沒下雨便決定不晨泳直接出發,早出門可以早回家或許可躲過60%的機會(後來果真如我所料,哈哈!),一路上也少休息,會休息都是因為爬不動了(唉!),照片也少拍,雖然這樣還是花了5小時才爬到今天的目標,烏龜嘛!能有多快呢~~~
不過終究還是爬上去了,只是兩條腿快要爆了!

五分山氣象雷達站鐵馬行,來回108公里,最高點740公尺。

清晨6點雖然沒下雨,但天空的顏色會讓人擔心!

快7點,天空依然灰灰的! 右前方是木柵動物園,河濱自行車道快結束,要進入106縣道!

還沒吃早餐有點餓是該用餐-石碇雙溪口,蛋餅、飯團(只吃一半,還好是吃一半?)、豆漿。

菁桐白石社區

十分,今天的目標再遠方處,看不出來路途那麼硬,爬就對了!

這裡是縣道106耶,怎麼我的雙腿已經‧‧‧‧‧‧,不妙! 目標是有近了一點,但怎麼還沒到雷達站的入口阿?

各位看倌別誤會ㄛ,這只是雷達站的入口,是十分到雷達站的一半路程而已,可是我已經累得半死了,怎麼辦?喝個水,繼續拼吧!

已經搞不清楚我是從哪邊爬上來(好像是亭子前方那個山凹吧?),只知道爬過一坡再一坡,轉個彎前方依然是爬坡,怎麼爬不完ㄚ?

天空依然是灰矇矇的! 我的腿在告訴我要休息了,雖然擔心會下雨!

不曉得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高興的是~雷達站的白球越來越近了! 難過的是~我的腿又再次要我休息,真是不爭氣呢!

雷達站的白球更近了,真想一鼓作氣衝上去~~~ 唉!只是想想而已‧‧‧‧‧‧‧

不記得我已經爬了幾個這樣的之字坡?這次真的不行了,肚子好餓看看有什麼可以吃,哇!半顆的飯糰ㄟ 還好,要不然真的爬不上去!

雷達站雖然就在眼前但雙腿就是動不了,再休息一下吃點東西(半顆的飯糰)再上,加油ing~~~~

哇!就剩幾公尺而已啦,踩上去! 加油!加油!加油!

從出發到此約55公里(前面20公里是河濱自行車道),計5小時 均速 14.3 Km/hr。

車子倒了! 人也倒了! 真是累人!

打起精神,拍一張像個人的照片ㄅ!

怕下雨,一路衝下山,離開山區來到石碇服務區天更黑了! 加緊踩踏才是上策,相機可以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