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D38_Bigfork → Blankenship Bridge

180716_找腳踏車店
人會累,鐵馬也會呢!尤其是在山林裡上上下下的爬呀、滑呀、摔呀(誤),鐵馬很傷喔…

Bigfork Wayfarers Campground → Blankenship Bridge,
距離:86公里、總爬升:419公尺、海拔高度:869~1064公尺,溫度:15~40°C。
累計里程:2737公里、累計爬升:24535公尺。

清晨 Flathead Lake 湖畔~

一早起來營區逛逛~

太陽高高掛,準備出發囉~


35號道路往北~


湖畔住宅,漂亮~

小爬坡~

湖邊田園風光……





賣家具的嗎?

彎進小路~



石頭路,天氣好時也不錯騎啦~



領隊和老鄧在問前方小鎮上有沒有較大規模的腳踏車店,我來拍拍小花~


有刺呢!

車友熱心告知腳踏車店,也確定這條自行車道可達 Kalispell 小鎮

看,那顆孤樹上有幾隻鳥……


Kalispell,這個小鎮不錯呢!


Wheaton's,腳踏車店,規模蠻大的喔!


光展示的鐵馬就不少了,我也來逛逛、看看!

老鄧前剎車片已經磨到鐵了,連碟盤都得換!


老鄧、老莊的鐵馬,煞車皮&碟盤都換了,花了不少銀兩~
我則買了一件零碼的紅色風衣,39美金!

用完餐休息後,繼續北行~





馬場嗎?




過了Kalispell小鎮後,在 486號道路上。竟然輪到我的鐵馬鬧脾氣,還中了特別大的獎啊~

蹦一聲!不妙~,這會不會也太大一根了吧!一整根都給插了進去,太狠了吧!
老莊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它給拔了出來呢…

非常感謝兩位伙伴,老鄧幫我換胎、老莊幫我找到快拆掉落的彈簧,有兩位同行真好!
謝謝您們!

這洞會不會太大了啊!還連刺到對面呢…

感謝老鄧、老莊的幫忙,快速把胎換好,繼續前行~



今晚落腳點,河邊野營場~


晚餐準備中~

餐後,河邊盥洗、沖澡,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