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法西葡自駕遊 D02_Paris

190512_巴黎漫走
今天天氣真是好,加上一群很棒的朋友同遊,無論走到哪裡,感覺都很棒!

塞夫朗火車站(Sevran-Livry)

地鐵一景~

Anvers Subway station 出口之一景

今天第一站…


蛤!怎麼是這裡?還開一次門六個全部解決了!(昨天不是排得好好的嗎?一次太久了啦!)

辦完重要的事,那就出發往今天第一站,聖心堂(Sacré-Cœur)。

有引力哦!全被吸進去了!La Cure Gourmande Cake shop

聖心堂(Sacré-Cœur),地標山頂白色長方形教堂。

真的很感謝這群很棒的朋友,讓我能夠和他們同遊!

自由行、輕鬆行~


老鄧,我海外單車旅行的好夥伴,帶領我、指導我、包容我……,是我單車旅行的貴人!


排隊進教堂參觀~


居高臨下~




La Cure Gourmande Cake shop ,進來一票人但購買力並不強,旅行才剛開始,可不想拖太重的行李啊!

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紀念碑

巴黎觀光客真的很多呢!


午餐,McDonald's。研究一下怎麼點餐,要點什麼吃咧!忘了記錄一下價目。

香樹麗舍大街(Av. des Champs-Élysées),不趕時間,漫步於這樣的人行道上,真的蠻舒服的~

有自行車專用道呢!看起來騎單車的環境似乎不錯!


Hsbc Leasing Bank


巴黎聖三一大教堂(The American Cathedral in Paris),在喬治五世大街。




阿爾瑪橋(Pont de l'Alma)上看塞納河(Seine)&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

塞納河(Seine)一景

巴黎現代藝術博物館(Musée d'Art Moderne de Paris),路過此處小休!

德比利行人橋(Passerelle Debilly)上看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

要上去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的安檢還蠻嚴格的呢!要錢、要排長隊,不取!

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周邊草坪上休息~



Square Dupleix Park

St Leon's Church


街道不夠寬,無法兩邊都停汽車,有一邊規劃成停重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