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南臺灣鐵馬行 D02_仁德 → 美濃

191008_台南-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內門-旗山-美濃!

來到台南當然要去找老莊聊聊天,他這次進廠保養雖然很辛苦,但見他精神仍然神采奕奕,很讚!
中午時候在龍崎和另兩位今早南下的同學會合,接下來四人同行一起旅行去~

D02_仁德 → 美濃 ,距離:82.16 公里、總爬升:530 公尺、溫度:22~33°C

謝謝昆田兄的熱情招待!

虎山林場,不錯的徒步健身場所!

虎山國小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再訪奇美博物館!




阿波羅噴泉!




騎車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保安囉!— 在臺鐵保安車站 。

仁德區崑崙宮,很新哦!

哇!這間福德祠很旺哦!— 在歸仁崙頂里。

剛剛到老莊家聊天,怎麼才聊一下,就一小時過去了!
也該繼續行程了哦!— 在台南市。

原本預計在關廟等另兩位同學,所以先到附近的大潭埤逛逛!— 在大潭碑公園。

關廟大潭碑公園。

再訪北寮彩繪村

龍崎文衡殿。以為龍崎公所附近會有小吃店,結果什麼都沒有,這下子午餐沒著落了呢!

還好文衡殿前有間販賣部,進去瞧瞧!老先生,麻煩您幫我看一下鐵馬齁!

 太好了!滿漢大餐、花雕牛肉麵,還有啤酒喝,真是棒啊!— 在龍崎文衡殿。

吃飽喝足,跑一趟洗手間,怎麼見一個人在這裡抽菸呢?— 在龍崎文衡殿。


內門紫雲宮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旗山鼓山公園。

阿信說:來旗山當然要吃冰,這一小盤冰吃下去,竟然很有飽足感呢!在枝仔冰城旗山總店

吃完冰,逛完老街,往美濃囉!— 在旗山地景橋。

旗尾河堤公園

今晚住宿民宿,美濃雲山居民宿

一間雙人房1600銀兩,還不錯!秋遊補助1000銀兩,一人只要再付300銀兩,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