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台灣縱斷800公里 D01_富貴角→二子坪→三峽

今年沒辦法出國鐵馬行,那也要找一個樂子玩玩啊!
這些家當太久沒用會銹掉的呢!雖然在台灣只要錢帶著,食衣住行都能輕易解決,但我們就是要帶著太陽能板、4公升水袋、鍋碗瓢盆、爐具等所以家當,來一趟像真的一樣的鐵馬行!
感謝三位夥伴一路幫我破風!有您們真好!

清晨 6:00,我從馬場町出發,前往友人家會合。

天氣很好呢!

在寶藏巖離開河濱自行車道來到了信義區。

感謝夥伴將大夥兒的鐵馬一起運到富貴角!

富貴角停車場,卸裝備、整理裝備…

清點裝備是否都帶到?稍早差一點就把我的房子&椅子留在吳忠勝家了!

整理完畢,準備出發!

台灣縱斷800公里鐵馬四人行!出發!8:56

富貴角海濱

台灣極北富貴角燈塔!

三位好夥伴

富貴角燈塔&四台戰駒!

富基漁港

北海岸海濱


北海岸自行車專用道


麟山鼻步道


離開台2濱海公路,進縣道101北新路,海拔才上升200公尺,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是該休息一下了吧!

感謝路人給我們每一個人兩根芭蕉,感恩!

午餐囉!

再2公里就可以到今天最高點-二子坪!

大屯自然公園,離二子坪不遠了!大夥兒決定先午休!



吃飽飯之後想睡覺了!睡覺前還要喝杯咖啡!喝咖啡還要加點提神飲料!

辛苦爬上海拔 830公尺的二子坪,接下來就是下坡囉!

小油坑

四台戰馬,加油!

三位好夥伴

仰德大道下陽明山,抵達文化大學路口。

騎外雙溪河濱自行車道

上社子大橋

社子大橋



新月橋,距離自己家8公里。但今晚不回家!



頂埔晚餐!

原來這三位好夥伴都不喝酒啊!為了我有兩位陪我喝一杯,感謝!

晚餐後吃涼的!

回今晚營地前,進祖師廟裡加飲用水!

一定要住帳篷才有流浪的Fu~

今日騎程:富貴角→三芝→巴拉卡公路→二子坪→小油坑→陽明山→社子→台北大橋→三重→新莊→新月橋→板橋→土城→媽祖田,騎乘距離:83.08公里、總爬升:1038公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