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高雄慢騎 Day2

今天10點和學長賢伉儷有約,路程大約13公里多,八點出發可以慢慢騎。
第一站:半屏山自然風景區,內有許多步道可健行。
第二站:由環潭路經蓮池潭風景區、原生植物園到微笑公園。
第三站:則由微笑公園自行車道→愛河自行車道→愛河之心,再切至覺民路往學長家。
中午謝謝李大哥夫婦熱情款待!
第四站: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衛武營都會公園。
第五站:大東濕地公園。原計劃要騎到橘線最後一站大寮(搭捷運均一價)。

但在衛武營都會公園閒逛時便開始下起雨來,原本不想理它。但越下越大,衣褲已濕,加上剛剛在學長家又帶了許多芒果,背包蠻重的。
總之逃回捷運站搭捷運回小妹家,沒騎滿今日行程,有點可惜!

小妹家經國光新村旁的小公園,切出去就可以到達高雄捷運油廠國小站了。

半屏山自然風景區入口,位于半屏山後巷盡頭!

半屏山自然風景區

階梯不扛車!

半屏山後巷步道!

Off-road 路段開始!
考慮時間有限,加上鐵馬不是我自己的,今天半屏山自然風景區之旅到此結束!

蓮池潭風景區環潭路旁的自行車專用道!

蓮池潭風景區,昨天傍晚我是騎在對岸!


蓮潭自行車道,可跨過鐵道往原生植物園!


下蓮潭自行車道往原生植物園!


微笑公園自行車道 → 可接往愛河自行車專用道!

大熱天騎在這樣的自行車專用道,還蠻舒服的!


微笑公園接上愛河自行車專用道!

蠻寬敞的自行車道,騎單車的很少,倒是健走的人很多。還好我不騎快車!

愛河自行車道上的河堤公園!

愛河自行車道還可以繼續南行,但我必須由這裡切到覺民路了!

下午 1:30,離開李大哥家往衛武營,先騎訪衛武營彩繪社區。

衛武營彩繪社區,塗鴨牆之一!

WAllRIORS國際街頭藝術(衛武里)

請路人甲幫我拍的,謝謝!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衛武營都會公園


這雨,來得很快呢!今天就此打住,搭捷運回小妹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