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法西鐵馬行 D22_Triacastela → Melide

190701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二十二!
不是說熱浪來襲嗎?不是說越過1500公尺的高點後就一路平坦嗎?
怎麼還得要拿出羽絨衣呢?怎麼還會連續兩天總爬升都超過一千公尺啊?
今早八點出發時氣溫10℃,還飄著細雨,不打緊還來個大下坡。只見細雨飄向我的眼鏡,寒風吹過我的臉頰,碼錶時速破40,冷啊啊啊啊啊!
接著又來個大上坡,爬得滿身是汗!
就這樣上上下下好幾回,真是考驗啊!

D22_Triacastela → Melide,距離:85.12 公里、累計里程:1,944.56 公里
總爬升:1,363 公尺、累計爬升:15,485 公尺,海拔高度:326~720 公尺、溫度:9~22°C

昨晚紮營小溪邊,卻不敢下水洗個澡,有夠冷的啦!
(氣溫從40℃降到約10℃,這是什麼鬼天氣啊?)— 在 Triacastela, Galicia, Spain 。

一路滑!天氣這麼濕冷,應該來點爬坡,熱熱身子才是啊!— 在 Samos, Galicia, Spain 。

Samos Monastery 修道院


Samos 鎮上


雲霧飄渺,不穿雨衣衣服會濕,穿著雨衣爬坡滿身大汗,衣服也是濕。但不穿下坡會冷,該怎麼穿好啊?

哈!搭火車就可以不用騎的那麼辛苦了!— 在 Sarria 薩里亞。

朝聖之路的標誌~貝殼!背後就是飲水台!— 在帕拉德拉。

我們騎在海拔600多公尺的高原上,等等又要滑下去!— 在帕拉德拉。

好美麗的景色啊!但爬得很辛苦呢!— 在帕拉德拉。



前方應該是個大鎮哦!— 在 Puertomarin, Galicia, Spain 。

好多朝聖者也陸續進入該鎮!— 在 Puertomarin, Galicia, Spain 。

第二階段行程的目的地還有92公里,明天應該可以到達!— 在 Puertomarin, Galicia, Spain 。

徒步的朝聖者都是從這個階梯上 Portomarín 城區的大教堂。

我們則騎著鐵馬遊公路進  Portomarín 城區

Iglesia de San Pedro de Portomarín 教堂

Portomarín 看來是許多朝聖者會停留的大鎮呢!


Igrexa de San Xoán de Portomarín 教堂,我們是騎鐵馬上來的,先見到大教堂的背後!


Concello De Portomarín 市鎮大廳


Igrexa de San Xoán de Portomarín 教堂


Igrexa de San Xoán de Portomarín 教堂廣場,今晚落腳在 Portomarín 的朝聖者不少呢!

下午 2:30 ,時間還很早且這樣的大鎮上,不適合野營啦!

Santa Maria de Gonzar 教堂,— 在 Gonzar, Galicia, Spain 。

這一帶的屋頂大部分是石板呢!— 在 Gonzar, Galicia, Spain 。


Albergue O cruceiro 朝聖之路休息處,在  Ventas de Narón 。
如果要投宿,這裡會很安靜喔!



Parroquia católica De Santiago 小鎮。

這是我們第二次遇見的台灣朋友,他們母子已經走了26天了,真棒!
— 在 Palas Del Rey, Galicia, Spain 。

帕拉斯德雷 Palas de Rei 鎮上!

Iglesia de Santa María de Leboreiro 教堂。離開帕拉斯德雷 Palas de Rei ,尋找今天的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