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法西鐵馬行 D33_Irun → Hendaye

190712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三十三!
今天算是朝聖之旅單車行的最後一小段路程,就是從西班牙的 Irun到法國的Hendaye ,準備搭明天早上一大早的火車到波爾多,再轉搭TGV到巴黎!

D33_Irun → Hendaye ,距離:36.98 公里、累計里程:2,633.58 公里
總爬升:148 公尺、累計爬升:24,939 公尺,海拔高度:1~52 公尺、溫度:13~31°C

今天行程輕鬆,那就慢慢逛!— 在 Hondarribia, Spain。


Santa Maria Gate 古城堡!— 在 Hondarribia, Spain。

古城堡外景觀!— 在 Hondarribia, Spain。

進古城門!— 在 Hondarribia, Spain。

城堡裡狹窄的巷弄!— 在 Hondarribia, Spain。

前方 Jasokundeko eta Sagarrondoko Andre Maria Eliza 教堂

Apezpiku Plaza 城堡裡的廣場

Hotel Obispo 廣場旁的旅店!

廣場的另一邊




前方階梯太多,將兩台鐵馬鎖在這裡,徒步上教堂前側!


前方 Txingudi 海灣,對岸是法國!



旅客中心前廣場


Parador de Hondarribia 帕拉多爾德翁達里維亞,4 星級飯店


Jasokundeko eta Sagarrondoko Andre Maria Eliza 教堂門沒開!


沿著 Txingudi 海灣西班牙港邊道路閒逛!


Hondarribiako Kirol-Portua 遊艇碼頭

Hondarribia beach

非常有默契又在 Irun再次和 Philip Agier 相遇!

今天時間很多,便接受他的邀請喝杯咖啡,聊的很開心!

咖啡店裡借個洗手間!

點了三杯咖啡,就可以坐在這裡聊很久!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就過去了,也該和他道別了!

分開前觀摩一下他的座騎和裝備!

要離開西班牙了!


下方比達索阿河,相片右邊是西班牙,左邊是法國!

過去就是法國!

先到 Hendaye火車站確認明天班車。

車站前!

確認明天班車可上單車和發車時間後,尋覓今晚的落腳處!
結果發現附近 Gare de Les Deux-Jumeaux 無人服務火車站是不錯的落腳處呢!

對岸就是我們混了一個早上的西班牙城鎮 Irun — 在 Hendaye。

Parque Belcenia 海灣邊公園!

公園邊準備晚餐!

才說等等會不會再遇見Philip Agier ,話才說完他竟然就出現,太奇妙了!
真是有緣!

下午 9:40,準備在 Gare de Les Deux-Jumeaux 火車站對面的候車亭過夜,不用搭帳篷只需拿睡袋出來即可,明天一大早收拾一下就可以上火車,應該不會錯過班車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