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法西鐵馬行 D35_Sevran & D36_Paris → Taipei

190714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三十五(完結篇)!

今日行程:上午騎著鐵馬塞夫朗 Sevran 附近逛逛,下午打包行李。
都已經7月中旬,巴黎今天早上氣溫約13℃,騎腳踏車只穿一件車衣,會冷呢!
別抱怨!明天就要回台北,享受那37~38℃的熱情了。

D35_Sevran ,距離:29.01 公里、累計里程:2,682.59 公里
總爬升:94 公尺、累計爬升:25,033 公尺,溫度:12~19°C

Parc Forestier National de Sevran 這森林公園真的很棒呢!— 在塞夫朗。


無論騎車、跑步、健行,都很舒服啊!

Bird Center Ile-de-France 是個義工組織會所,牆上也有一個貝殼標誌呢! — 在塞夫朗。


熱情居民打個招呼,但語言不通請谷哥大神幫忙。原來他是來自阿爾及利亞的朋友喔!


舊鐵道倉庫

週日市集,逛逛!— 在 Villeparisis 。

感謝鐵馬這一個多月的辛苦,準備裝箱一起回台灣了!


兩部鐵馬都已經進入箱子裡了!
35天的朝聖之旅鐵馬行,正式畫上句點!


190715_巴黎 →台北,返家!

這一些是隨身行李,紅色提袋是我們的午餐,準備機場吃!

巴黎夏爾·戴高樂機場


巴黎夏爾·戴高樂機場,準備登機!

坐了12小時40分鐘飛機,感覺比騎100公里的腳踏車累呢!

平安返抵國門。等行李中!大件行李腳踏車都會被放在最後才出現,等了很久呢!

平安歸來!是旅行最完美的句點!

平安返抵家門,用完午餐忍不住還是小睡了一個多小時!
整理裝備、清洗裝備、保養裝備,等待日後再出發!
這一些是我鐵馬遊世界的家當(不包括電風扇喔),全部約23公斤,騎行時再加1500cc飲用水、一日的糧草、燃料,恐怕接近30公斤呢!

細項:

  • 2個馬鞍袋、一個圓筒包、一個車手包,就4公斤多了呢!
  • 一頂雙人帳、地墊(很重要)、睡墊、保暖睡袋!
  • 衣物:雨衣、羽絨衣、風衣、長袖(厚、薄各一)、長褲、短袖、短褲、機能性內衣*2、內褲*4、車衣褲*2、防曬頭巾、五指襪*3。註:此行氣溫 6~42℃
  • 鍋、碗組、杯、保溫瓶、水壺、筷子、湯匙、刀子、剪刀(很好用喔)、開瓶器(喝酒啦!),汽化爐、擋風板、4公升水袋、過濾器
  • 藥品(外用、內服)、曬衣繩、衣夾、膠帶、備用眼鏡。
  • 備胎*2、打氣筒、修車工具、尖嘴鉗等。
  • 太陽能板(很重要)、行動電源、三號電池(找USB充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