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法西鐵馬行 D25_Friol → Becerreá

190704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二十五!
西班牙騎腳踏車,每天總爬升1000公尺以上是基本款了!
早上八點出發時氣溫12℃,下午兩點時氣溫38℃,下午四點時烏雲密佈接著當然就是下雨囉!氣溫又降到16℃。真是考驗!
採購完說好要再騎20公里的,結果才騎3公里看到了好營地,立馬停下車說今天不騎了!有水、有餐桌、有遮蔭,離住家非常遠,讚!
野營20幾天來,第一次撐傘煮飯、煎牛排,第一次撐傘吃飯、啃牛排、喝紅酒,兩個呆丸阿伯生活還真簡單啊!(要得不多,如果有個亭子可遮風避雨,那就一百分啦!)

D25_Friol → Becerreá,距離:77.10 公里、累計里程:2,159.89 公里
總爬升:1,128 公尺、累計爬升:18,594 公尺,海拔高度:365~782 公尺、溫度:11~39°C

昨晚野營地,也是一處很棒的地方!缺飲水台扣十分!— 在夫里奧爾。

今天一路騎來很無味,除了爬坡下坡就沒別的了。原來少了可以哈啦的在地人啦!

鄉間小路景色優美但就是爬坡多、可哈啦的人少了!
山上人家(海拔約600公尺),石屋居多!

盧戈 Lugo 市區,迪卡隆購買瓦斯罐!查了火車路線,並沒有可達北方之路沿海的城鎮,所以選擇往 Ponferrada 蓬費拉達 方向前進。

Baralla 小鎮,天空變得比較黑哦!右邊的天空已經轟隆作響了,雨衣準備好,繼續往前行!

今天沒什麼文可發的老鄧!因為下著細雨又沒經過什麼小鎮,一直在丘陵地上上下下騎行!

山谷裡的農家!— 在Baralla 巴拉利亞。

難得見到人,哈啦一下!

Restaurante Oforno da Cal

還好有這座高架橋連結兩個山頭,要不然得下到山谷再爬上來呢!

今晚的營地很讚,有水可以盥洗、煮飯,但天空不做美,竟然下起雨來了!

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得煮啊!
 哈!一樣有白飯、牛排、紅酒、蔬菜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