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法西鐵馬行 D26_Becerrea → Bembibre

190705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二十六!
因時間緊湊,放棄了北方之路,一路向東行接回法國之路。但趕時間所以大部份騎的在快速道路上,人文景觀也就少了許多!

D26_Becerrea → Bembibre,距離:91.86 公里、累計里程:2,251.75 公里
總爬升:1,132 公尺、累計爬升:19,726 公尺,海拔高度:530~1154 公尺、溫度:11~34°C

昨晚的營地,有水、有餐桌就已經很滿足了!— 在貝塞雷亞。

才剛要出發就遇見來自法國的年輕人,他已經騎了兩個月4000多公里路,繞了伊比利半島一圈,準備再騎一個月回家,讚!

他陪我們騎了一段距離!

路邊看到有一觀景台,下馬觀賞一下!

清晨氣溫13℃,還好太陽公公已經上班了,爬坡這個溫度蠻適合的!— 在 Doncos

Torre de Doncos,群山之中的古堡!— 在 Doncos, Galicia, Spain 。

爬坡雖然多,但坡度穩定約5%~6%,慢慢爬還不錯騎!

小小聚落!

好像有段時間沒進教堂了!— 在 Doncos, Galicia, Spain 。

跨越山谷的高速公路!

市集進來瞧瞧!— 在 Branas, Galicia, Spain 。

快中午了,買盤來嚐嚐!(15歐呢!)— 在 Branas, Galicia, Spain 。

繼續群山中踩踏!

熱心車友停下車告訴我們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的正確方向!
謝謝您們的熱心,只是我們的目的地是巴黎啦!

回到熟悉的朝聖之路,遇見許多朝聖者,大家加油!

Las Herrerías 小鎮,朝聖者是往我們的方向前行,看到這兩個台灣阿伯往反方向騎,想必他們也很納悶吧!

公路上俯瞰小鎮!朝聖之路的景觀還是比較美!
但為了趕路,而且去程已經騎過一遍, 所以還是騎公路較快!

Vega de Valcarce 小鎮


回到朝聖之路上的大鎮!— Ponferrada 蓬費拉達 。

Castillo de los Templarios, Castillo de Ponferrada ,熟悉的城堡!
上次門沒開,今天再訪,騎進城去!

門票4€!鐵馬有地方放。



花點時間逛逛,也讓身體稍稍休息一下!




明天就是週末假日,有大型活動準備中!— 在蓬費拉達。







找不到好營地,這裡(公路邊)也可以啦!
晚餐中!每天都搞到太陽下山(10:20)才休息,真有夠緊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