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法西鐵馬行 D31_Markina-Xemein → Zarautz

190710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三十一!
旅行接近尾聲,行程也就越輕鬆!
今天仍然選擇住庇護所,真的便宜、輕鬆、方便,回不去搭帳篷的日子了!

D31_Markina-Xemein → Zarautz ,距離:61.67 公里、累計里程:2,545.24 公里
總爬升:737 公尺、累計爬升:24,228 公尺,海拔高度:6~233 公尺、溫度:12~31°C

主廚老鄧煮早餐中,有些朝聖客覺得新鮮有意思,會過來哈啦幾句,也是不錯的交流!
— 在Albergue de peregrinos de Markina 馬爾基納-克塞門。

騎北方之路以來,第一次見到晴朗的好天氣!— 在馬爾基納-克塞門。

清晨陽光特別美!— 在馬爾基納-克塞門。

離開這小鎮前再騎訪這裡的兩座教堂!
可惜門都沒開,無法入內參觀!— 在馬爾基納-克塞門。


Lea Artibai Ikastetxea 一所技術學校的校園!

北方之路雖然海拔低,但爬坡一點都沒少啊!

Parroquia de San Pedro Apóstol 教堂 — 在 Berriatua, Spain

Bar Zentrala 紅色建築物!— 在 Berriatua, Pais Vasco, Spain 。

港邊小鎮 — 在 Ondarroa, Spain



Parroquia de Santa María 教堂 — 在 Ondarroa, Spain


Tapas bar ,廣場邊休息吃點心!



蠻漂亮的港邊小鎮 — 在 Ondarroa, Spain


Playa de Arrigorri 小鎮旁的公共沙灘!

今天確實是到沙灘上玩樂的好日子!— 在 Ondarroa, Pais Vasco, Spain 。

我兩則沿著海邊步道前行!

嗯!真是一處很好的紮營處!— 在穆特里庫。

來到 Magdalena Auzoa 小鎮,因濱海公路施工道路封閉,必須改道山路。爬吧!


騎鐵馬上山路,雖然辛苦!但景色宜人~


有上坡就會有下坡啦!很快就滑到另一個海邊小鎮 Deba !

Deba 火車站

Andra Mari eliza 教堂旁的廣場,也是許多朝聖客會來的地方!

Andra Mari eliza 教堂


這是什麼活動呢?好多位老師帶著一群小朋友遊街~

Playa Santiago de Deba 旁的牆上壁畫!— 在 Deba, Pais Vasco, Spain 。

Playa Santiago de Deba 沙灘,年輕人玩著趣味競賽!



離開 Playa Santiago de Deba,繼續前行!



  又一個海邊小鎮 Zumaia



沿 N-634 公路繼續前行!

Getaria 格塔里亞是一個沿海小鎮,位於西班牙北部巴斯克自治區的吉普斯誇省。這個沿海村莊位於烏羅拉海岸,東面是紮魯特斯,西面是祖瑪亞。

Getaria 格塔里亞 N-634 街景!

要進入 San Salbador eliza 教堂的巷弄

San Salbador eliza 教堂


穿過教堂下方的通道來到 Getariako portua 碼頭

稍作休息賞海、吃點心!

遠看 Getariako portua 碼頭


Albergue Peregrinos de Zarautz 今晚落腳庇護所,晚餐準備中!— 在 Zarautz 薩勞特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