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法西鐵馬行 D32_Zarautz → Irun

190711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三十二!

真好!騎鐵馬朝聖之旅即將結束,今天已經騎到了北方之路的起點Irun。
今晚一樣住宿庇護所(Albergue de Peregrinos de Irun),在這裡有許多人才剛要他們朝聖之路的開始呢!
祝褔他們,一路順利、平安、喜樂!

D32_Zarautz → Irun ,距離:51.36 公里、累計里程:2,596.6 公里
總爬升:563 公尺、累計爬升:24,791 公尺,海拔高度:11~162 公尺、溫度:12~31°C

昨晚在薩勞特斯住宿的庇護所!Albergue Peregrinos de Zarautz

有很寬敞的後院,可休息、煮飯、晾衣服…,蠻舒適自在的!
鐵馬就放在右上那圖裡的倉庫內,共四匹(兩匹是巴塞隆納人騎的),安全、安心!

先到海邊賞景!— 在薩勞特斯。

晨間慢跑者,熱身!

一大早已經有人下水游泳、衝浪了!氣溫12~13℃,不冷嗎?— 在薩勞特斯。

那邊高速公路則是開始忙碌運送南來北往的人們&貨物!— 在薩勞特斯。

我們兩個呆丸阿伯則奮力的踩踏著心愛的座騎往前行!— 在 Orio, Pais Vasco, Spain 。

累了,便停下馬來喘一口氣!— 在 Orio, Pais Vasco, Spain 。

進海邊小鎮逛逛!— 在 Orio, Pais Vasco, Spain 。

到小鎮裡的教堂朝拜是必要的行程!— 在 Orio, Pais Vasco, Spain 。

小鎮裡的人家,到處都可見到魚的裝飾,很美!— 在 Orio, Pais Vasco, Spain 。

鎮裡的巷弄蠻陡的!— 在 Orio, Pais Vasco, Spain 。


Puerto Deportivo de Orio 海邊碼頭!— 在 Orio, Pais Vasco, Spain 。

N-634 公路沿途景觀!


Errekalde-donostia 火車站

自行車專用道設施完善,跨越鐵道還有電梯可搭呢!— 在 San Sebastian, Pais Vasco, Spain 。

自行車道旁看小朋友足球比賽,教練&家長比小朋友更激動、亢奮!— 在 San Sebastian

下一場比賽球隊準備中!

Hinchador ruedas 自行車道旁的工具組!

路過水果攤,買點吃!— 在聖塞瓦斯蒂安。

Ondarreta Beach


Beach of La Concha

這位年紀介於老鄧和我之間,也是流浪型單車客,他從法國里昂附近出發,花了兩個月繞伊比利半島一圈,準備騎回家了!— 在聖塞瓦斯蒂安。

Beach of La Concha 好多人的沙灘!這裡真是海邊度假好地方!

美麗陽光&20℃左右的氣溫,真的很適合日光浴呢!— 在聖塞瓦斯蒂安。

San Sebastian City Hall 市鎮大廳

午餐&午休時間!— 在聖塞瓦斯蒂安。

Puente de Santa Catalina



Zurriola beach

Parroquia del Corazón de María 教堂

Monasterio de Santo Domingo 修道院

Parroquia De La Santa Cruz Gros 教堂

Pasai Donibane 河口小鎮

Lezo-Errenteria 火車站


Irun 到了,我們的鐵馬行程也即將結束!

Albergue de Peregrinos de Irun  今晚住宿的庇護所!

大部分住宿這裡的朝聖客,都是才要開始他們北方之路朝聖起點,加油!

Albergue de Peregrinos de Irun 庇護所內設施很新、很寬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