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法西鐵馬行 D29_Guriezo → Larrabezúa

190708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二十九!
昨晚夜裡又下起雨來,搭帳篷野營最不想遇到的就是下雨,還好天亮時雨稍歇,趕緊拔營收帳篷,還算順利!
北方之路今天經過的城鎮,居民明顯增加很多,尤其到了畢爾巴鄂 Bilbo,更顯得擁擠、壓迫,許多知名景點也就不想騎訪,匆匆路過!
又到了要找營地的時間了,見天空烏雲密佈加上野營地並不好尋覓,於是再次住進庇護所。今天很幸運在拉拉韋特蘇 Larrabetzu 小鎮找到了一間溫馨的住處,可以好好休息,覺得幸福!

D29_Guriezo → Larrabezúa ,距離:68.14 公里、累計里程:2,437.42 公里
總爬升:868 公尺、累計爬升:22,703 公尺,海拔高度:6~170 公尺、溫度:12~24°C

只是濛濛細雨,氣溫16℃,騎車還算舒服!— 在卡斯楚-烏爾迪亞萊斯 Castro Urdiales

北方之路,海拔不高,大概都在海拔200以下,但起起伏伏、上上下下,30公里總爬升就超過500公尺,還真的有點辛苦呢!不過高處景觀就更棒了!

朝聖之路都會進小村子,也都會經過村子裡的教堂。我們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囉!
— 在 Islares

才說北方之路很冷門,昨天一整天只見兩三組人而已!但今天早上就遇見二、三十人呢!
San Martín de Tours

只要不下雨,這樣的陰天是很涼快且舒服!

太陽公公露臉了呢!太陽能板可以上工囉!


好陡的坡啊!爬上這個教堂已經氣喘吁吁~ Church of San Juan Evangelista de Cerdigo

明確的指標,指引著你!— 在 Cerdigo


托羅斯廣場 Plaza de Toros de Castro Urdiales 原是鬥牛場!

海邊賞景!


在這教堂前休息、啃法國麵包,再次被告知要特別小心,人只要離開腳踏車兩分鐘,腳踏車就會不見。真的假的?— 在 Parroquia de Castro Urdiales


還是離開城鎮好,只是又要爬大坡!




San Juan eliza 教堂 — 在 Muskiz

教堂旁有一水龍頭,梳洗一下順便休息!

San Juan eliza 教堂正面 — 在 Muskiz

Iglesia de San Pedro 教堂 — 在 Las Carreras

三個來自羅馬的同好年輕人!
昨天傍晚已經遇見過,那位穿白色衣服的,坡度10~11%竟然落馬推車,感覺比我弱呢!(可能體重太重啦!)— 在 Gallarta, Pais Vasco, Spain 。

Trapagarango udaletxea 市鎮大廳  — 在 Valle de Trápaga-Trapagaran

Parroquia de la Transfiguración del Señor 教堂 — 在 Valle de Trápaga-Trapagaran

難得見到的公共廁所,當然要進去參觀一下囉!
嗯~蠻乾淨的,讚!— 在 Valle de Trápaga-Trapagaran 。

Parroquia de la Transfiguración del Señor 教堂

公寓大樓背後景觀,少見多好奇? — 在畢爾巴鄂。


Church of Saint Anthony the Great  大聖安東尼教堂



畢爾巴鄂 Bilbo ,大城市人口就是多,建築景觀就大不同!

Ribera 里貝拉輕軌站


密密麻麻的四方形框框,裡面塞了許多人。



採購完、飲水台裝滿水,準備離開畢爾巴鄂 Bilbo 大城,尋覓今晚落腳處!

來到拉拉韋特蘇 Larrabetzu 小鎮,從 Mapsme 圖資上看到有一公營庇護所,好心居民指引方向!

喜歡這樣的小鎮!— 在 Larrabezúa, Pais Vasco, Spain 。

今天晚上的住處,一人5€。天氣非常不穩定,下雨機率高,當然要住下囉!
有熱水澡可洗囉!所有衣物也要好好清洗一番!


室內不能炊煮,兩人只好蹲在牆角烹煮晚餐囉!

北方之路真的很冷門呢!
可以住12人的空間,今晚只有我們兩人,有兩間廁所。有夠讚!
來去睏哦!晚安!— 在 Larrabezúa, Pais Vasco, Spa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