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法西鐵馬行 D01_Sevran → Saintry

190610_巴黎塞夫朗 Sevran開騎囉!
昨天結束了一個月的法西葡自駕遊。今天開始和老鄧兩人,變換成單車模式,由巴黎開騎,目標西班牙的聖地牙哥,去程經法國之路,回程由北方之路回,加油!Go~

Sevran → Saintry,距離:63.65 公里、累計里程:63.65 公里
總爬升:186 公尺、累計爬升:186 公尺,海拔高度:35~67 公尺、溫度:13~28°C

今天早上和七位此行的夥伴分開,他們即將搭機回台北了!(其實我也會想家呢!)

 不過,更想要在法國、西班牙騎腳踏車呢!塞夫朗民宿,9:15 出發囉!

民宿附近就有自行車專用道往巴黎喔!其實這就是歐洲自行車路線網其中一條 EuroVelo 3的部分路段呢!

好棒的景色啊!騎在這樣的單車道上,真是舒服啊!


parc de jouets ,公園旁的塗鴉很專業呢!


Chez Agnes - Restaurant Au bord de l'eau ,這是一家河畔餐廳的牆上壁畫,很有東洋味!


維萊特公園 La Villette


La Rotonde Ledoux

Le Bassin de la Villette 葉維特水道大池

Pont de Bercy 貝西橋,已經來到塞納河畔了!

西蒙·波娃行人橋上,後方是法國國家圖書館 Bibliothèque François-Mitterrand

塞納河!

塞納河仍然有大型航運船隻行駛其中呢!

必須到河的對岸去了,等等塞納河是要往南的方向!

塞納河往右邊(即南邊),左邊是其支流馬恩河!

塞納河裡的天鵝!

已經是下午一點了,該找個超市買午餐!
今早騎車一路上和我們交談的當地人,都一再提醒我們要提高警覺顧好車,所以我們不敢兩人都進超市,以防萬一!

午餐,一隻烤雞配烤麵包加飲料!— 在塞納河畔維特里。

河濱野餐!蠻舒適的啦~

Gare de Choisy le Roi 火車站

Parc de la Mairie


塞納河畔,很棒的休閒地方!

塞納河畔自行車道沒了,但老鄧就是喜歡冒險,走自己的路!

塞納河畔,似乎是有條步道,但這灌木長得也太高了,還帶刺呢!

殺出來了,見到跳蚤市場!

River Side 海濱長廊

船隻要通過的閘門通道!

塞納河攔水壩,上方可供行人及自行車通行!


沒鋪面的步道,騎起來還算舒服!

進超級市場採購今晚、明天的糧草!遇見同好,交換 FB、留個影!

這就是 Eurovelo 3 的指示牌!


已經下午七點了,憑著老鄧的經驗和感覺,開始尋找今晚的落腳處!

就這裡了,塞納河畔!

今晚主菜牛排!(哈,其實之後的 30天大部分都是!)還有紅酒喔!

晚上十點塞納河畔的景觀!希望第一晚野營不會被干擾才好呢!

Discover Europe by bike! EuroVelo 

Camino de Santiago Routes | Follow the Cami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