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法西葡自駕遊 D24_Toledo

190603_托雷多一日遊
今天行程早上先往南探訪孔蘇埃格拉(Consuegra)白色風車小鎮,距離馬德里有點遠約180公里。下午再北返訪世界文化遺產的托雷多(Toledo)古城。

先驅車前往位於托雷多南部60多公里的孔蘇埃格拉(Consuegra)白色風車小鎮!

孔蘇埃格拉(Consuegra)小鎮,看起來頗冷清的,不像觀光景點呢!

豔陽下,這藍白配色看了舒服!

小山丘上的白色風車!

小山丘上俯瞰孔蘇埃格拉(Consuegra)小鎮!


原本這些風車的用途是研磨小麥和壓榨橄欖油,利用平原山丘較大的風勢來運作。



城牆上有一個洞,那是裡外的通道嗎?

健腳的領隊,總是走在很前面呢!


拍和被拍,姿勢都很美!




制高點上的城堡!






十二座白色風車,建於19世紀,用於磨麵粉和壓榨橄欖油。

巨大的白色風車,是小說主角唐吉軻德(Don Quixote)眼中的巨人!


這一座白色風車現已改裝成雜貨店!

白色風車內部!

孔蘇埃格拉(Consuegra)白色風車村,已成觀光景點,總要有個商店好讓旅人可以買點飲料、點心或紀念品啊!


13:20 回停車場,準備前往托雷多(Toledo)古城。

白色風車結構圖!

太加斯河(Tagus)畔的瞭望台,遠眺整座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托雷多古城。

太加斯河(Tagus)


Ermita del Valle

停好車準備進入托雷多(Toledo)古城。

Alcantara Bridge,徒步走訪托雷多(Toledo)古城!

Alcantara Bridge 上


Puerta de Alcantara 阿爾坎塔拉門



鑰匙孔形狀的城門!

俯瞰 Alcantara Bridge

Convent of la Concepción Francisca 修道院



Statue of Miguel de Cervantes

三角廣場-索科多佛廣場(Plaza Zocodover)


Confitería Santo Tomé

Delegación del Gobierno Centralita

店家門前的鐵甲武士!

托雷多(Toledo)古城內的巷弄,像迷宮還好有Google map 可導航!


托雷多主教座堂(Santa l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 ,側門!



托雷多主教座堂(Santa l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內,這座羅馬天主教禮拜堂以布爾日主教座堂為藍本,融合部分穆德哈爾建築的特色。(摘自谷哥)





托雷多主教座堂(Santa l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周圍。




托雷多主教座堂(Santa lglesia 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到此一遊!

托萊多市政廳(Ayuntamiento de Toledo)

巷弄間有許多這樣的通道!

Iglesia del Salvador (Catholic church)

走在這種石材建築的石牆巷弄裡,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唐吉軻德作者塞萬堤斯的紀念雕像(Estatua de Miguel de Cervantes)

托雷多古城再見!聽說這裡的夜晚也很漂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