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法西葡自駕遊 D30_Bordeaux→Paris

190609_波爾多(Bordeaux)→巴黎(Paris)
今天是移動日,也是自駕遊最後一日,從波爾多(Bordeaux)直接開車回巴黎(Paris),兩地距離約715公里,辛苦兩位駕駛了,謝謝!
回到巴黎民宿,四位駕駛和副駕駛將車開到機場附近的租車處還車,其他夥伴則忙著打包行李&安排明天如何到機場等事宜。
我和老鄧還完車回到民宿也已經很晚了,買了一份漢堡和可樂,晚餐就這樣解決了!組裝腳踏車一事,明天再說,有點累先休息!

早上 8:00在波爾多民宿和領隊老劉合影,等等他會和我們一起離開民宿,然後將在波爾多(Bordeaux)車站先下車,接著搭火車到聖讓-皮耶德波爾(Saint-Jean-Pied-de-Port),開始他徒步800公里的朝聖之路。謝謝他這一次法西葡自駕遊完善的規劃&帶領,也祝福他一路平安、順利、愉快!我們將會在朝聖之路路途中再見面的,一起加油!


今天最辛苦的就是兩位駕駛,一路往北開了700多公里,到了巴黎還要到市區還車,然後再搭車回民宿,就這樣一整天幾乎沒什麼休息,真的很辛苦,謝謝兩位!
下面這一張圖是我們此行自駕遊大致的航跡,當天短程的移動沒在上面,真的是繞了一大圈呢!
接下來我和老鄧兩人將在明天改成騎腳踏車模式從巴黎開騎,目的地就在位於伊比利半島西北角的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Santiago de Compostela),單程距離大約2000多公里,至於回程如果順利考慮由北方之路回到波爾多(Bordeaux),再搭火車回巴黎(Paris),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