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法西鐵馬行 D19_Cervatos de la Cueza → León

190628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十九!
今天的氣溫有比昨天稍低一點,早上騎來還算舒服,只是又再次誤入歧途,顛簸路騎了好長一段才繞了出來,花掉不少時間!
到了下午溫度又開始往上飆,最高到43℃。此時戰鬥力又開始下降了,不過還有97公里,成績還算不錯了!加油!

D19_Cervatos de la Cueza → León,距離:96.96 公里、累計里程:1,683.42 公里
總爬升:639 公尺、累計爬升:11,854 公尺,海拔高度:767~933 公尺、溫度:14~43°C

昨晚紮營廢棄洞屋前,完全不受干擾,很棒!— 在塞爾瓦托斯德拉庫埃薩。

前方道路已經有朝聖者經過,距離有點遠,所以我們並不會受到注意!

朝聖者徒步之路就在左側不遠處!我們還是騎馬路覺舒服且快速!

才出發沒多久,發現在這裡紮營會更棒呢!因為有餐桌。— 在萊迪戈斯。

清晨的鄉間小路,很美!— 在萊迪戈斯。

進小鎮逛逛!

哇!這裡紮營更棒呢!— 在萊迪戈斯。

一塊塊拼布景觀,很美!也就表示我們得更認真踩踏!— 在萊迪戈斯。

很美的田園風光!趁著氣溫還沒有飆高前多騎一些!— 在 Moratinos, Castilla y Leon, Spain

深圳來的姑娘,一天走30公里路,已經走了兩個星期了!
咦!怎麼一副輕裝呢?
原來她一天花5歐元,請宅配將她的家當送到下一站,這樣就可以輕鬆走了!聰明!(有錢真好!)

那位小姐剛到教堂前便攤坐下來,一副累壞的模樣!
說真的,徒步走這八佰多里路,要完成它真的很不容易,尤其這兩天天氣熱到爆,更加辛苦!— 在薩阿貢。

其實也不用太趕,清晨五點走到中午十二點,大概也可以走個二十多公里吧!然後就可以好好休息,和來自其他國家的同好喝杯咖啡、聊聊天,也很不錯啊!— 在薩阿貢。

有許多舊建築並沒有因為要重建而被夷平,而是被補強、整理得更有質感和實用性!
— 在薩阿貢。



頹毀的城強仍然被保留著!— 在薩阿貢。

一個錯誤的決定又騎進舖石頭路段,速度是沒辦法快得啦!— 在卡爾薩達德爾科托。

El Burgo Ranero 埃爾武爾戈拉內羅小鎮!

Iglesia de Santa María 教堂!— 在曼西利亞德拉斯穆拉斯

進入大城市 León萊昂,是西班牙西北部卡斯蒂利亞-萊昂自治區最大的自治市!



大城市 León萊昂,是中世紀以來西去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朝聖的必經之地。


León萊昂,以其哥德式教堂和其他著名歷史建築以及主要來自羅馬時代和中世紀時期的建築遺存而出名。





León萊昂打卡地標,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Catedral de León 萊昂主教座堂



這位老兄一直在看我的腳踏車,原來他也是同好啊!幾年前曾經從法國南部的城市,達克斯開始騎到聖地牙哥!— 在萊昂


Iglesia San Marcos y Parador Nacional 聖馬科斯教堂,準備離開大城市 León萊昂!

離開 León萊昂,騎了十幾公里來到郊外,找到一小片林木下野營!

今日晚餐,在歐洲紅酒真的很便宜,吃牛排配紅酒,讚!牛排兩塊700公克,量有點多了!
 太陽就要下山囉!朋友們,晚安!— 在巴爾韋爾德德拉維爾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