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法西鐵馬行 D08_Persac → Rancogne

190617_今晚住豪宅啊!
傍晚找野營地,找到了一處豪宅附近的樹林中,然後開始準備晚餐、吃晚餐。
不久有一部小轎車開了進來,寒喧幾局句便開進豪宅,沒多久便離開,離開前特別下車告訴我們此地毒蛇多,看到我們穿拖鞋,一直說No!很感謝她的提醒!
更令人感動的是,沒多久那位關心我們的管家居然帶著豪宅的鑰匙來找我們,說此地太不安全了,要帶我們進豪宅住一晚!
有熱水澡、洗衣機、烘衣機…,什麼都有啦!真的非常感恩呢!


D08_Persac → Rancogne,距離:102.68 公里、累計里程:682.63 公里
總爬升:1070 公尺、累計爬升:3,125 公尺,海拔高度:82~249 公尺、溫度:7~37°C

準備拔營,將營地整理乾淨!— 在 Persac, Poitou-Charentes, France 。

Persac 佩爾薩克

Moussac 穆薩克

家家戶戶的庭園都整理的非常美觀舒適呢!

Moussac 穆薩克小鎮上的教堂。

公廁仍然是鎖著的。在法國旗單車總覺得廁所和自來水很難找呢!

Camping Municipal du Moulin Chauvet ,很棒的露營區!現在歇業期間,不知道能否借露一宿呢?

L'Isle-Jourdain 利斯勒茹爾丹,美麗小鎮啊!


AM 10:21,忍不住又買一根法國麵包啃(1.05歐元),剛出爐的真的酥脆好吃!

Lessac 萊薩克小鎮。



前方 Castle of Saint-Germain-de-Confolens 城堡

維埃納河 Vienne

Confolens 孔福朗,Station Confolens - Charente-Limousine Velorail Train,已停運,現為觀光用


Confolens 孔福朗小鎮,很想每個小鎮都能細細品嚐,但路途遙遠啊!只能路過遠觀拍個照,便跟它說掰掰了!


下午 1:15 ,路邊找個有樹蔭的地方,午餐&午睡,這幾天中午明顯變熱了!緯度較低吧!


金黃色麥田,漂亮!— 在 Roumazières, Poitou-Charentes, France 。


農家牧場,我見到的是牛排啊!— 在 Genouillac, Poitou-Charentes, France 。


向右走?向左走?查看谷哥地圖!— 在塔波納弗勒里尼亞克。

Mairie de La Rochefoucauld 拉羅謝富科爾市鎮大廳

Rancogne 朗科尼,已經下午 7:06,準備尋覓落腳處!

晚餐仍然是牛排&紅酒!

被善心管家帶進豪宅!

中古世紀豪華農莊,現在成假日家族聚會場所,平日無人居住!

廚房!

餐廳!

客廳!

臥室之一!



臥室之二!

有全套的洗衣房呢!洗衣機、烘乾機,還有熨斗呢!非常感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