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法西葡自駕遊 D22_Águeda→Madrid

190601_阿格達(Águeda)-馬德里(Madrid)
今天是移動日,兩地距離 478公里,今早阿格達(Águeda)民宿休息,下午六點抵達馬德里近郊民宿。辛苦兩位駕駛,謝謝! 

一大早起來民宿游泳池邊耍廢,這麼棒的民宿怎能不好好享受一番呢!

阿格達(Águeda)-馬德里(Madrid)近郊民宿,478公里。辛苦兩位駕駛了,謝謝!

今天沒走訪景點,進駐民宿前先到家樂福採購,帶各位欣賞一下西班牙家樂福的酒架!


3x2 就是買3瓶算2瓶的價格,約6.66折!這一區大都在3歐元左右,已經不錯喝了!

超過10歐元的,都算是較高檔次的了!

一瓶 500cc海尼根原價 0.85歐,一次買3瓶則變成一瓶 0.57歐,約新台幣 20元。
真的比礦泉水還便宜哦!

這是地鐵販賣機裡的飲料,礦泉水一瓶 1.2歐元,可樂一瓶 2.0歐元!
請問你要喝礦泉水or可樂or海尼根呢?一瓶礦泉水的錢竟然可以買到兩瓶500cc海尼根!

夥伴們不是很喜歡喝酒,但甜甜的水果酒他們喜歡,於是領隊就買了一瓶 1.5公升的,讓大夥兒喝得高興!

下午六點抵達馬德里近郊民宿。民宿主人介紹環境!

客廳外的前院,夥伴們就在這裡玩桌遊!

泳池邊的烤肉區!設施齊全~

游泳池,老鄧準備下水了!

後院,有盪鞦韆等活動設施!

後院,晾曬衣服的地方!

後院邊,養雞場。主人說:如果母雞有下蛋,可自行取用,但要防範公雞的攻擊!

後院,菜園。可惜現在沒什麼菜可摘!

客廳!

客廳角落竟然有這麼一張理頭髮專用的椅子!

餐廳!

民宿主人提供的核桃!已經吃掉一大半了~

女夥伴住一樓,男夥伴住二樓!

浴室之一

我的房間!

接下來六天都住這裡,民宿位於馬德里西北方近郊。10人住六晚共新台幣650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