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法西鐵馬行 D07_Antogny-le-Tillac → Persac

190616_朝聖之路鐵馬行第七天!
今日騎程103.5公里、總爬升587公尺,有點累呢!
還好洗了一個很棒的澡,雖然不是熱水澡,但下午氣溫有21℃,很讚!還把衣服洗了呢!
雖然今天是週日、超級市場休息歇業,但我們昨天就已經買好今天的糧草,還是吃很好、很飽足。當然得一整天背著這些糧草,尤其是在爬坡時,還真有點重啊!

D07_Antogny-le-Tillac → Persac,距離:103.53 公里、累計里程:579.95 公里
總爬升:587 公尺、累計爬升:2,055 公尺,海拔高度:45~171 公尺、溫度:7~33°C

昨晚紮營於維埃納河畔,清晨醒來見美麗陽光,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Antogny 小鎮教堂,甦醒中!

打包好、將營地整理乾淨,準備出發!— 在 Antogny, Centre, France 。

清晨鄉間小路,很美、騎車很舒服!

Chatellerault 沙泰勒羅,Les tours du Pont Henri IV 橋頭的塔

到鎮上加油站買汽油,我的爐子要用的!

維埃納河

加油站週日休息沒開店!
見旁邊麵包店顧客超多、排隊買法國麵包,人手好幾條。雖然已經吃過早餐,但也過兩個小時,可以吃點心了!

一條法國麵包,1.1歐元。買一條來啃!

農村風光無限美!



有褓姆車的單車隊,一個早上的騎程活動!— 在維埃納河畔武納伊。

La Chapelle-Mouliere 拉沙佩勒穆利埃




Saint-Julien-l'Ars 聖瑞利安拉爾,午餐&午睡!

Nieuil-l'Espoir 尼約勒伊萊斯普瓦,週日市集。買一個開瓶器開紅酒用,1歐元!


Nieuil-l'Espoir 尼約勒伊萊斯普瓦小鎮上教堂!

天空裡的朵朵白雲是它製造出來的嗎?

Fleure 弗勒勒,MAIRIE 市鎮大廳



Dienne 迪耶納,Eglise Saint-Hilaire 教堂

我也很想坐下來休息呢!


白雲製造機,西沃核電站 Centrale nucléaire de Civaux。此行見到的核電廠,距離約200公里。

Verrières 韋里耶爾,Eglise Roullet-Saint-Estèphe 教堂


找水喝!有井沒水!免費的找不到,要錢買的也找不到。這算什麼小鎮嘛?

只好跟當地人家要水囉!在 Lussac-Les-Châteaux, Poitou-Charentes, France 。

公廁的門也上鎖!




Persac 佩爾薩克小小聚落,今晚落腳處!

晚餐烹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