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法西鐵馬行 D12_Saint-Justin → Tercis-les-Bains

190621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十二!
今天是此行下雨下最大、最多、最久的一次,氣溫又低早上都在10℃以下,騎得蠻辛苦的!
還好下午4點左右,雨停了!

D12_Saint-Justin → Tercis-les-Bains,距離:112.00 公里、累計里程:1,096.19 公里
總爬升:610 公尺、累計爬升:5,661 公尺,海拔高度:5~152 公尺、溫度:9~21°C

還好昨晚有好心人願意讓我們在他家住宿一晚,今天早上的早餐才有辦法烹煮,因為外頭還在下大雨呢!— 在 Saint-Justin, Aquitaine, France 。

Villeneuve-de-Marsan 馬爾桑新城小鎮,Eglise Saint-Hippolyte 天主教教堂。外頭雨太大了,教堂外觀無法拍,那就拍裡面,順便休息避寒一下!

雨愈下愈大,陸橋下躲雨!— 在蒙德馬桑。

氣溫還在9℃,真的冷吱吱啊!— 在蒙德馬桑。

Gare de Mont de Marsan 蒙德馬桑火車站,看看有沒有班車可以搭往巴約訥Bayonne。

沒有直達的,要往北再轉車往南,費時、費事,雨變小了,那就繼續往南騎!

Saint-Pierre-du-Mont 聖皮耶爾迪蒙小鎮,Presbytere 天主教教堂。


Saint-Sever 聖瑟韋小鎮,Saint-Sever Abbey

 Saint-Sever 聖瑟韋小鎮街道冷清清!

雨漸漸變小了!

Mugron 米格龍,Eglise Saint Laurent






Oeyreluy 奧埃雷呂伊,Eglise Saint-Pierre 教堂。

Tercis-les-Bains 泰爾西萊班,下午 7:21 水袋裝滿水,準備尋找今晚落腳處!

Tercis-les-Bains 泰爾西萊班,Église Saint-Pierre 天主教教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