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法西鐵馬行 D18_Tardajos → Cervatos de la Cueza

190627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十八!
好熱的一天啊!早上10點多,氣溫就來到了30℃多,到了正午飆到快40℃,雖然在教堂騎樓休息了近兩個小時,下午三點太陽還是很給力,騎到都快暈了!
每到一個小鎮,立馬找水沖涼,快受不了啦!

D18_Tardajos → Cervatos de la Cueza,距離:105.48 公里、累計里程:1,586.46 公里
總爬升:585 公尺、累計爬升:11,215 公尺,海拔高度:766~910 公尺、溫度:14~38°C

清晨六點,準備拔營。已經有許多徒步朝聖者從下方道路通過了!— 在塔爾達霍斯。

清晨七點,享用早餐!和徒步朝聖者打聲招呼!

小鎮教堂有許多是鎖著門,只能外面參觀一下。其實我們更想要的是飲水台啦!
— 在塔爾達霍斯。

每一個小鎮教堂都要騎訪一下,騎了十幾公里休息一下也是需要的!
— 在拉斯金塔尼利亞斯。

感覺歐洲的房舍建築都很有年代呢!可能是石材加上天災少吧?

早上騎車欣賞路旁的田園風光,感覺蠻好的。

可是到了下午,真的沒什麼感覺了!只覺得好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在拉斯金塔尼利亞斯。


今天騎的是公路,徒步的朝聖之路並沒有經過這些小鎮,所以顯得有點太安靜了些!
— 在薩薩蒙。

這位歐巴桑看我一個老外騎著腳踏車進來小鎮,出來和我打招呼、聊聊天!
可是她講西班牙語,我完全聽毋!然後兩人比手畫腳也可以聊很久,真很玩!
#微笑是共同的語言!— 在薩薩蒙。

舊城堡改建而成的旅店!— 在薩薩蒙。

Villasandino 比利亞桑迪諾小鎮

住家的牆壁上也美化的很漂亮呢!— 在比利亞桑迪諾。


比利亞桑迪諾小鎮上古橋。

Iglesia de Ntra. Sra. de la Asunción 教堂 — 在比利亞桑迪諾。


小鎮裡的巷弄!— 在下帕迪利亞。

Iglesia de los Santos Juanes 天主教教堂 — 在下帕迪利亞。

教堂旁的旅店,看似沒什麼生意呢!— 在下帕迪利亞。

Iglesia de la Asunción de Nuestra Señora 教堂!— 在梅爾加爾德費爾納門塔爾。


中午 12:00 ,真正有夠熱,找個有遮蔭的地方午餐&午休!
— 在 Osorno, Castilla y León, Spain 。

西班牙式的建築,顏色似乎都以土黃或紅為主色調,在豔陽高照下更顯得特別熱呢!
— 在 Osorno, Castilla y León, Spain 。

Iglesia Nuestra Señora de la Asunción 教堂,教堂  中午 12:00 關門休息。
用完午餐,下午一點,兩個呆丸阿伯就在廊下睡一覺!外頭氣溫38℃,熱啊!— 在 Osorno, Castilla y León, Spain 。

休息完畢,還是得面對炎炎的烈日啊!— 在比利亞埃雷羅斯。

Iglesia de San Roman 天主教教堂 — 在比利亞埃雷羅斯。

已經無心欣賞田園風光了!只希望小鎮趕快到,有一個沖涼的地方!— 在比利亞埃雷羅斯。

Iglesia de San Andrés Apostol 教堂 — 卡里翁德洛斯孔德斯。


Real Monasterio Santa Clara 修道院 — 卡里翁德洛斯孔德斯。

朝聖之路上的庇護所!下午 5:00 有兩位單車客今晚住宿這裡,我們應該找一天也來體驗一下呢!— 在卡里翁德洛斯孔德斯。




Church of Santa María, Carrión de los Condes 天主教教堂— 在卡里翁德洛斯孔德斯。



準備離開卡里翁德洛斯孔德斯小鎮,往鄉間小路尋找今晚落腳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