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法西鐵馬行 D17_Najera → Tardajos

190626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十七!
法國之路第四天總算超過100公里了!
赤熱的豔陽下(有熱浪來襲 41°C),兩個呆丸阿伯埋頭認真踩踏著,隨便一個爬坡路段都是7%以上,跟騎太平山的坡度差不多,但鐵馬後架上可是掛著20幾公斤的家當和糧草啊!

D17_Najera → Tardajos,距離:104.71 公里、累計里程:1,480.98 公里
總爬升:996 公尺、累計爬升:10,630 公尺,海拔高度:501~1,144  公尺、溫度:13~41°C

昨晚的野營地。烹煮早餐中~— 在納赫拉

快七點了,朝聖客陸續出現!他們住鎮上的庇護所或旅店,我和老鄧則會選擇離開鎮上超過 3公里以上的偏僻地野營。
我們選在高處,似乎都沒被發現,真隱密啊!

夜間出來得小心蛇就是了!

清晨五點左右就有徒步者陸續經過,畢竟下午兩點後就得休息,真的太熱了啦!我們也該趁早上美好的氣溫約 13°C,多騎一些才好!


廣大的葡萄園!難怪紅酒會比礦泉水便宜!— 在阿索夫拉。

 大片的小麥田。在 Hervías, La Rioja, Spain 。

好遠好遠才有一、兩戶農家。

原來這不是教堂,而是旅店啊!
Santo Domingo de la Calzada 聖多明各-德拉卡爾薩達


這兩天為了趕進度,我們選擇騎公路。其實朝聖者徒步的道路離我們必不遠,就是前方有幾棵樹那裡,仔細看樹的左方就有一個朝聖者呢!

觀光諮詢服務中心,來買個紀念品!— 在雷德西利亞德爾卡米諾。


每個小鎮都會有旅店,只要身上帶足銀兩!— 在雷德西利亞德爾卡米諾。

一、二十公里就會有個小鎮,而每個小鎮都會有一個教堂,也是我們騎車最常停留休息的地方!— 在雷德西利亞德爾卡米諾。


大部分徒步朝聖者,通常不會背負太多物品,只要多帶點錢,小鎮上也都會有餐館!— 在雷德西利亞德爾卡米諾。


烈日下(約40°C),一天總爬升都在一千公尺左右,爬到頭都快昏了!
— 在卡斯蒂爾德爾加多。

那裡有幾位朝聖者,他們走的是泥土路,或許涼快一些吧!

再見到亞麻籽田裡的亞麻籽花!— 在比洛里亞德里奧哈。

真的太熱了,找個有遮蔭的地方午餐&午休啊!在在貝洛拉多。


這裡的飲水台設計又不一樣了呢!
水龍頭沒旋扭、也不能壓,開關在哪裡啊?繞一圈找不到,再繞一圈,欸!有一點水出來了,哦!原來開關在這裡啊!— 在 Villafranca-Montes De Oca, Castilla y León, Spain 。

Villafranca Montes de Oca 蒙特斯德奧卡自由鎮,Iglesia de Santiago Apostol 教堂

Ibeas de Juarros 伊韋亞斯德華羅斯,Iglesia de San Martín Obispo 使徒教會

Burgos 布爾戈斯大鎮,進超市採購,天氣熱買兩瓶啤酒喝(0.25歐/瓶),可樂、紅酒就先帶著,晚餐再享用!





Burgos 布爾戈斯,因為是大鎮要逛可得走很多,也就會出現這種觀光小列車!

Catedral de Burgos 布爾戈斯主教座堂入口

Catedral de Burgos 布爾戈斯主教座堂





炎炎夏日,小朋友河邊戲水!樹上綁根繩子,就可以盪得很開心!— 在塔爾達霍斯。

離開大鎮 Burgos 布爾戈斯約 10公里了,今日就此野營,在朝聖之路旁!— 在塔爾達霍斯。

今日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