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法西鐵馬行 D09_Rancogne → Baignes-Sainte-Radegonde

190618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九!
日子就是這樣過,簡單、幸福、平安、健康,一切都好!

D09_Rancogne → Baignes-Sainte-Radegonde,距離:95.48 公里、累計里程:778.11 公里
總爬升:627 公尺、累計爬升:3,752 公尺,海拔高度:50~174 公尺、溫度:13~32°C

昨晚住宿的古老豪宅,很棒、很舒服!— 在 Rancogne, Poitou-Charentes, France 。

昨天進來時已經是天快黑了,今早起來四周逛逛!

時間不是很夠,要不然可以下水游一下呢!

客廳地板很有特色!

 約好今早8點離開,我們準時,她也準時來取回鑰匙,還帶來了6顆蛋。真是太謝謝她了!

Chazelles 沙澤勒 小鎮教堂拍一下照,到此一遊!

夏朗德河畔自行車道!

Gare d'Angouleme 昂古萊姆火車站


夏朗德河畔!


從巴黎出發九天了,快到法國南部大城市波爾多,農田裡也出現了大片葡萄園!

Sireuil 西勒伊小鎮教堂

Vival便利店,下午 1:00 準時關門休息,想要買一瓶飲料都來不及!

夏朗德河

確定是這一條路嗎?

Chateauneuf-sur-Charente 沙朗特河畔沙托納,美麗小鎮!



Chateauneuf-sur-Charente 沙朗特河畔沙托納,MAIRIE 市鎮大廳




老鄧此行鐵馬脾氣不好喔!前變速線斷了,幸好還能騎,進城再想辦法囉!

Baignes-Sainte-Radegonde 拜蓋聖拉代貢德,Intermarche Super et Drive 超級市場旁!
採購了今明兩天的糧草,老鄧也順利的將變速線換好了!

下午 8:09 ,見此地有餐桌,離市區蠻遠的,且附近也沒住家,今晚就此落腳!

每天重裝騎車辛苦,晚餐要吃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