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法西鐵馬行 D06_ Mosnes → Antogny-le-Tillac

190615_第一次破百公里!
天氣好、鄉村景色優美、路況也不錯、停留時間也變少,只是我們騎程方向和風是相反的。
但今天是開騎以來第一次破百公里的,今日騎程102公里,繼續加油!

D06_ Mosnes → Antogny-le-Tillac,距離:101.79 公里、累計里程:476.42 公里
總爬升:401 公尺、累計爬升:1,468 公尺,海拔高度:14~75 公尺、溫度:9~27°C

清晨 6:00 羅亞爾河的日出!

早餐用餐時,天空飄來4顆熱氣球!— 在 Mosnes, Centre, France 。

洞穴屋!— 在 Mosnes, Centre, France 。

Chateau Royal d'Amboise 昂布瓦斯城堡



後方 Pont du Marechal Leclerc 橋樑

洞穴屋內通道可大的呢!

La Cave 餐廳

Chateau de Tours 圖爾城堡

Cathedrale Saint-Gatien 圖爾主教座堂


Cathedrale Saint-Gatien 圖爾主教座堂後面。

Cathedrale Saint-Gatien 圖爾主教座堂正面。


Cathedrale Saint-Gatien 圖爾主教座堂,聖樂的聲音&音樂,站在教堂裡聽,真是好聽!

土爾 Tours 街區,在土爾Tours 要離開羅亞爾河,轉騎向南方!

EuroVelo Route 3 指示牌。

GARE SNCF DE TOURS 土爾火車站

昨天換胎時,氣沒打得很滿,路過腳踏車店,借用打氣機打滿氣,鐵馬會好騎點!
Detours de Loire Tours 單車店


Le Cher 謝爾河中一個小島上的農家。

距離終點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還有 1461公里,要認真點騎哦!

Loire 羅亞爾河的支流 Le Cher 謝爾河。

繼續南行,沿途農村景觀!


Eglise Sainte Catherine



Le Chateau de la Motte 維埃納河畔馬爾西利小鎮。

維埃納河畔農田。

Ports 波爾特小鎮停車場裡,Modulo Charging Station 電動汽車充電站。已經 6:36 先將水袋裝滿水,準備找地方落腳囉!

Antogny-le-Tillac 昂托尼萊蒂拉克小鎮,維埃納河畔。

今晚牛排這麼大塊啊!一人一塊還有一瓶紅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