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法西鐵馬行 D11_Cessac → Saint-Justin

190620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十一!
今天真正騎在一個非常非常鄉下的地方。停留時間少,路況還算不錯,但就是沒能找到超級市場,必須騎完百里路才有超市,只好認真點騎!
幸運的是,再一次遇見了好心人,太感恩了!!

D11_Cessac → Saint-Justin,距離:110.47 公里、累計里程:984.19 公里
總爬升:691 公尺、累計爬升:5,051 公尺,海拔高度:5~139 公尺、溫度:12~22°C

昨天騎到此處見有水龍頭,又有平坦的草坪便停了下來,好好梳洗一番接著晚餐,天黑前紮營在這單車道旁。一早醒來先拆帳篷,再煮早餐!

真的很鄉下,出現在單車道上的人非常少!

一般的農家也都整理的非常美觀!— 在 Coirac, Aquitaine, France 。

葡萄園!— 在 Gornac, Aquitaine, France 。

Le Pian-sur-Garonne 加羅訥河畔小鎮勒皮昂,MAIRIE 市鎮大廳

Le Pian-sur-Garonne 加羅訥河畔小鎮勒皮昂,教堂

很棒的腳踏車專用道,公路右邊是鐵道!— 在 Saint-Macaire, Aquitaine, France 。

前方是 Langon 朗貢,蠻大的城鎮了!下方 加龍河

小朋友單車遊,好奇這兩位東方客,過來哈啦後來張合照!— 在 Langon, Aquitaine, France 。

由幾位老師帶領的小朋友單車活動,很棒!

離開前小朋友很認真在教老鄧說“再見”(法文),老鄧也很認真在學,畫面逗趣!

很舒服的腳踏車專用道!— 在 Fargues-De-Langon, Aquitaine, France 。

很長一段單車道幾乎沒人!在 Le Nizan, Aquitaine, France 。

巴扎斯小鎮。

老鄧對路邊的果實存在感很敏銳!據朋友告知它是紫葉櫻桃李,要完全成熟的果實才可吃,但也不宜多吃,過於酸澀多吃會傷胃。

午餐後,休息一下!— 在 Sauviac, Aquitaine, France 。

豪宅,看看就好!— 在 Sauviac, Aquitaine, France 。

Goualade 古阿拉德,小鎮教堂。

Maillas 邁拉,MAIRIE 市鎮大廳

Saint-Gor 聖戈,Eglise de Viallotte 天主教教堂旁的農家。這位老兄有意邀請我們在此停留,但時間還早且尚未採購今晚糧草,所以婉謝他的好意!雖然有要下雨的跡象~~~

Saint-Gor 聖戈小鎮上

Eglise de Viallotte,天主教教堂

Saint-Gor 聖戈小鎮,MAIRIE 市鎮大廳

聖瑞斯坦 Saint-Justin,Carrefour Contact 超級市場,採購今明兩天糧草,共花了24.13歐元!

離開超市準備尋覓今晚落腳處!才騎1公里有位車友騎著腳踏車拎著半打啤酒超我們的車,和他打聲招呼,然後見他就停在他家門口,把握住機會跟他哈啦一下,接著問他方不方便讓我們在他家後院搭帳篷過一夜?沒問題,然後帶我們進他的住處,有遮雨處睡覺、有廁所、有熱水澡可洗啦!
再一次遇見了好心人,太感恩了!

蠻大的農家!畫面擷取自谷歌。

左邊這位年輕人(其實是跟我同年齡),就是今天招待我們住宿的主人,謝謝他!
— 在 Saint-Justin, Aquitaine, France 。

主人告訴我們哪些地方是可以讓我們使用的。哈!已經開始下雨,那就不搭帳篷了,今晚就睡左方那間房舍裡囉!

主人英文不太通,附近鄰居過來湊熱鬧,主人拿了一瓶酒請大家喝,感恩!

聊天哈啦~練習筷子功!

還好有開口要借宿,現在外面正下著大雨呢!有這樣的地方過夜,真是滿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