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法西鐵馬行 D16_Ayegui → Nájera

190625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十六!
重裝備一天要騎100公里,爬坡那麼多又是這麼熱的天氣,還真有點難呢!
不過今天都騎在公路上,只要埋頭用力踩踏,倒也沒什麼特別辛苦啦!

D16_Ayegui → Nájera,距離:90.32 公里、累計里程:1,376.27 公里
總爬升:1,128 公尺、累計爬升:9,634 公尺,海拔高度:343~658 公尺、溫度:11~42°C

昨晚露營地,一個很棒的地方。有水、有餐桌,沒有干擾!
天一亮即拔營,因為清晨五點多就有朝聖客上路經過此地,拔營後再烹煮早餐!

山頭上的城堡。
老鄧:要不要騎上去?
老耿:您騎上去,我在這邊等您!前方蒙哈爾丁大鎮。



Urbiola 小鎮上Iglesia de San Salvador 教堂

一路上的田園風光!— 在蒙哈爾丁大鎮。

Los Arcos 洛薩爾科斯,Church of Santa Maria 教堂。

走廊盡頭處,有位朝聖者露宿在那兒,已經九點了還在睡,應該很累!

許多朝聖者到這裡會稍做休息,喝杯咖啡、吃些甜點!

教堂旁巷弄!

舊世紀的醫院!

大片小麥田!

今天不再騎步道了,改騎公路!

前方桑索爾 Sansol 小鎮!

鏡裡看教堂!

哇!巷弄很好陡啊!

Viana 比亞納,又是一個古城,蠻大的呢!

Viana 比亞納街巷!


朝聖者休息、喝咖啡、交換心得和資訊!

Viana 比亞納,Parroquia de la Asunción de Santa María 天主教教堂。

Viana 比亞納,Ayuntamiento de Viana 大會堂。

Viana 比亞納,Parroquia de la Asunción de Santa María 天主教教堂。




這位老兄 62歲,從巴黎出發徒步要走到聖地牙哥,已經走了 2000多公里!
路線和我們差不多,但是我們是騎腳踏車,他是徒步啊!


Entrena 恩特雷納小鎮








Nájera 納赫拉 採購完,準備找營地砸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