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法西鐵馬行 D10_Baignes-Sainte-Radegonde → Cessac

190619_巴黎→聖地牙哥朝聖之路鐵馬行之十!
開車自駕遊時,夥伴們開車從波爾多開回巴黎只需要一天即可到達,而我們卻花了十天才從巴黎騎到波爾多,繞了許多小路竟然已經騎了八百多公里了!
因為目標是朝聖之旅,所以波爾多市區的觀光景點就不再騎訪了!

D10_Baignes-Sainte-Radegonde → Cessac,距離:95.61 公里、累計里程:873.72 公里
總爬升:608 公尺、累計爬升:4,360 公尺,海拔高度:11~132 公尺、溫度:12~32°C

昨晚應該要搭帳篷在那小屋裡面才對,傍晚時天氣很熱便選擇樹林中搭帳篷,沒想到半夜又來狂風暴雨,還好帳篷還撐得住,一夜平安好眠!— 在拜蓋聖拉代貢德。

AM 7:30 出發,天空仍下著毛毛細雨,氣溫野蠻低的!

很棒的自行車專用道!— 在克萊拉克 (濱海夏朗德省) 。

Clerac 克萊拉克小鎮, Musee Municipal - Les Tresors de Clerac 是博物館啊!

鄉村民宅!

克萊拉克小鎮找瓦斯罐,沒找到!

Cercoux 塞爾庫小鎮

Oak Lake 3星級露營區,一人 9歐元!

Guitres 吉特雷小鎮

 Abbey Guitres 教堂

onzac 邦扎克小鎮, MAIRIE 市鎮大廳

早餐因下雨所以沒開爐,以麵包等乾糧為食。午餐則多花點時間煮麵吃!

伊勒河畔小鎮,Saint-Denis-de-Pile 聖德尼德皮爾


多爾河畔 Libourne 利布爾訥,Parc de l'Epinette 公園



Libourne 利布爾訥,Eglise de l'Epinette 教堂

葡萄園!— 在聖埃米利翁。

公路車隊!— 在聖埃米利翁。

Chateau Angelus 釀酒廠,沒做好功課,也不知道如何參觀酒莊!




今天許多平交道都在施工,要跨過鐵道繞了許久,結果這邊也是道路施工。用谷哥翻譯問路!結果還是兩人合力將鐵馬扛過鐵道!

Branne 布朗小鎮


Carrefour Market 超級市場,此行每兩天喝掉一瓶紅酒!

挑平價的喝!

Cessac 瑟薩克,開始尋覓今晚落腳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